蘋果用戶注意:iTunes U下個月搬到Podcasts裡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正式在 iTunes 公告,將於下個月 2017 年 9 月把 iPhone, iPad, iPod touch 和 Apple TV上的「iTunes U」搬移到「Podcasts」app,在 Mac 和 PC 電腦端也同樣會搬到 Podcasts 區裡。如果想尋找 iTunes U 的收藏和公共課程,請從 iOS 或 Apple TV 應用來訪問這些內容。

Apple 表示教育機構無需針對這次變化採取任何行動,因為整個搬移過程會由 iTunes 系統來自動完成,不過 Apple 建議清除當前收藏的內容。iTunes U 也能讓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使用者從全世界最大的免費教學內容選集中進行學習,其中包含來自頂尖學校、博物館和文化機構的公眾課程和選集。


下載 Podcasts



 iTunes U collections are moving to Podcast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