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立即停用液體流沙閃粉 iPhone 手機殼


根據 BBC 和 Fortune 等媒體報導,手機配件廠商 MixBin Electronic 日前宣佈,在全球回收一款內有液體流沙和閃粉的 iPhone 保護殼,原因是有用戶反映保護殼內液體洩漏導致臉部皮膚刺激、灼傷,甚至留下永久疤痕。

MixBin 所推出的這些閃發液體的 iPhone 手機保護殼在破裂後會有液體流出,在​​接觸到人體皮膚從而引發問題。這次召回的 26.3 萬個涉及全部 iPhone 6、iPhone 6s 和 iPhone 7 的液體流沙保護殼,在保護殼中含有液體和亮片,MixBin 公司在召回告示中提示消費者立即停止使用。


 iPhone Cases by Mixbin Recalled After Causing Burn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