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更新支援 HEVC (H.265) 全新視訊標準


最新 macOS High Sierra 電腦系統除了支援全新「Apple 檔案系統」外,還帶來了 HEVC (高效率視訊編碼亦稱為 H.265) 全新視訊標準,視訊壓縮率較目前的視訊壓縮標準 H.264 提升高達 40%。Apple 公司今天也更新了 iMovie for Mac,為影片新增 HEVC 格式支援。

全新視訊標準 HEVC (High Efficiency Video Coding) 不但影片串流更佳,且佔用 Mac 更少的空間,同時仍保有相同的影像品質。iMovie 更新除了 macOS High Sierra 中支援導入高效視訊編碼 (HEVC) 格式的影片,另外還帶來對 YouTube 導出和共享的相容性改進。

下載 iMovie for Mac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