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7 / 8 沒有 FM 無線晶片和天線


美國各州遭到颶風侵襲,許多人的家園變成一片汪洋,成千上萬的人被迫離開家園,墨西哥還頻繁發生地震。美國政界人士和媒體希望 Apple 和其他智慧手機公司能打開 FM 調頻功能。今日彭博社報導表示,雖然 iPhone 手機中有 FM 晶片,但是 Apple 公司選擇不啟動這項功能。

Apple 公司發表了一份聲明:“我們深切關心用戶的安全,特別是在危急時刻,這也是我們在產品中設計現代安全解決方案的原因。用戶可以在手機鎖定下直接撥打緊急電話,訪問 Medical ID 卡訊息,我們也開啟了政府緊急通知,包括天氣警報和安珀警報 (AMBER Alerts:美國和加拿大一種專門針對兒童綁架案的全國緊急警報系統) 等。iPhone 7 和 iPhone 8 機型中均沒有 FM 調頻晶片,也沒有支援 FM 訊號的天線,因此我們無法在這些產品中開啟 FM 接收功能。”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