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停止支援 Safari 蘋果用戶聽歌請用 App


今天不少 Mac 電腦用戶在 Spotify 討論區反應,突然無法在 Safari 瀏覽器使用 Spotify 的 Web Player 播放歌曲,顯示瀏覽器不支援,請更改瀏覽器或下載 Spotify 桌面應用程式。推測可能和 Spotify 網頁播放器傳輸必要的 Google 插件 Widevine,不支援 Safari 插件的最高級別的安全性有關。

針對這個問題 Spotify 客戶支援已經確認,最近更新後 Safari 不再是 Web Player 支援的瀏覽器,Spotify 鼓勵用戶下載相容的 Mac 應用,或切換到支援的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Edge、Firefox 或 Opera。

下載 Spotify 桌面應用程式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