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iPhone X於10月27日預購 售價$35,900起


今年以 One More Thing 壓軸姿態登場的 iPhone X (念法:iPhone 10),採用 5.8 吋全螢幕  OLED Super Retina HD 顯示器,支援 HDR、True Tone 和廣色域顯示顯示,2436 x 1125 像素,458 ppi 解析度,可以達到 1,000,000:1 的對比度,是第一款符合 iPhone 標準的 OLED 螢幕。

iPhone X 和 iPhone 8 一樣搭載業界最強的 64 位元架構的 A11 Bionic 晶片和嵌入式 M11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每秒可處理多達 6,000 億次運算。全新 CPU 的四個節能核心,比 A10 Fusion 的速度提升高達 70%;而兩個性能核心的速度則提升高達 25%。

iPhone X 正面採用全螢幕設計,取消了 Touch ID 主畫面鍵,改用新一代臉部辨識科技「Face ID」和神經網路引擎。Face ID 功能透過 TrueDepth 相機執行設定方式簡單容易,它會投射並分析超過 30,000 個不可見光測繪點,製作精準的面孔深度測繪圖。Face ID 不止能用來解鎖 iPhone,也能用在 App Store、iTunes Store 和 Apple Pay 行動支付安全驗證。

iPhone X 的 TrueDepth 相機前鏡頭支援人像模式自拍和 Animoji,後鏡頭支援人像光線,影片拍攝 4K 影片拍攝,24 fps、30 fps 或 60 fps。TrueDepth 相機會分析超過 50 種不同的肌肉動作,然後以 12 種 Animoji 模擬你的表情。

iPhone X 採用玻璃機背設計,支援 Qi 標準無線充電。iPhone X 電池續航力與 iPhone 7 相比,可多達兩小時。並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30 分鐘可達 50% 電量。

iPhone X 有銀色和太空灰色兩種顏色選擇,台灣 iPhone X 將於 10 月 27 日下午 3:01 (台北時間) 開始預購,儲存容量 64GB 售價 NT$35,900,256G B售價 NT$41,500。


● 購買 iPhone X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