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正式登陸丹麥、芬蘭、瑞典和阿聯酋


根據 Apple 官方網站顯示,Apple Pay 行動支付已於今天正式在芬蘭、丹麥、瑞典和阿聯酋市場啟用。即日起可將支援的銀行借記卡和信用卡與 iPhone 綁定,就能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 或 Mac 上,透過 Wallet 手機錢包 App 享受便攜的 Apple Pay 行動支付。

Apple Pay 支付服務現已在 25 個國家和地區推出:台灣、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丹麥、芬蘭、法國、根西島、香港、愛爾蘭、馬恩島、義大利、日本、澤西島、新西蘭、俄羅斯、聖馬力諾、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美國、梵蒂岡。

不過要注意,Apple Pay 支援的國家,並不表示這些國家所有銀行機構都支援 Apple Pay,可檢查你所在國家的 Apple Pay 支援銀行和信用卡,以確保您的銀行支援 Apple Pay。目前 Apple Pay 在台灣合作的銀行有: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銀行、渣打銀行、台北富邦、台新銀行和聯邦銀行。


教你如何設定和使用 Apple Pay 輕鬆敗家



Apple Pay Launches in Denmark, Finland, Sweden, and UA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