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棄微軟 全面改用 iPhone 和 iPad


根據美國科技網站報導,達美航空公司 (Delta) 打算在 2018 年換掉現在正在使用的微軟  Surface 平板電腦和 Lumia 1520 手機,改用 iPhone 和 iPad 作為飛行員和空勤人員的專用設備,計劃一次性購入近 40,000 台 iOS 設備,將 10.5 吋 Pad Pro 和 iPhone 7 Plus 作為員工的飛行服務工具。

微軟公司已經停止開發 Windows Phone 行動操作系統,並表示不會再增加新功能,所以達美航空改用 Apple 技術支援的 iPhone 和 iPad。對於達美航空的飛行員來說,Apple 的 iPad Pro 將會取代自 2014 年便開始使用的 Surface 平板電腦成為電子飛行包工具,而 iPhone 7 Plus 將會取代現有的 Nokia Lumia 1520 平板手機作為飛行途中的銷售點和客艙的服務工具。


● 幸福企業:培訓新員工沃爾瑪購買1.9萬台iPad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