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 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搶先看


歐美手機用戶對 emoji 表情符號的熱愛,台灣人可能有點難以想像,不止能用 emoji 拍廣告、編寫歌曲,還能以 emoji 表情符號為主題拍攝電影。在最新測試的 iOS 11.1 beta 版中,將再為 iPhone 和 iPad 帶來大量的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

在 iOS 11.1 新加入的表情符號包括服飾、食物種類、動物以及神話人物等,還有為寒冷季節準備的符號,包括手套,圍巾,風衣和棒球帽。這些 iOS 11.1 全新 emoji,之後也會出現在 watchOS 4.1 beta 2 以及 macOS 10.13.1 beta 2 中。




Hundreds of new emoji coming to iOS 11.1 beta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