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樹立智慧手機拍照王者新標桿


在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被相機網站 DxOMark 評為全球最強的拍照手機,分數高達 92 和 94 分後。近日 CNET 科技網站也將 iPhone 8 Plus 和 Android 最新旗艦手機韓國三星 Galaxy Note 8 拿來進行拍照對決,看看誰是智慧手機拍照之王。

從下面 CNET 所拍攝的測試照片能看到,在人像拍攝 iPhone 8 Plus 的全新色彩濾鏡提供了更大的對比度和更豐富的色彩,色彩還原也更準確,Galaxy Note 8 則有點把黑人拍成黃種人。iPhone 8 Plus 的人像模式能捕捉更多模特臉上栩栩如生的細節,Galaxy Note 8 則有些過度曝光。iPhone 8 的影像訊號處理器會自動偵測場景中的元素,更快速的自動對焦,拍攝更出色的 HDR 照片。三星相機最為人詬病的白平衡不準和過度調高亮度造成畫面失真問題,和 iPhone 8 Plus 的高度還原真實拍攝場景風格對比更加明顯。

你喜歡那款手機的拍攝風格呢?


● PGA 總統盃用 iPhone 8 Plus 拍攝選手肖像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