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無情血洗了手機性能排行榜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搭載的 64 位元架構的 A11 Bionic 晶片,是歷來最強大最聰明的智慧型手機晶片,推出後血洗了所有手機性能測試排行榜,處理效能已達電腦等級。今天安兔兔手機性能評測公布 9 月份排行榜,iPhone 8 Plus 平均跑分成績高達 21,2728,遙遙領先所有 Android 手機。

安兔兔跑分均為平均測試成績,並非最高分;數據收集時間為,2017 年 9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單一機型數據統計量 > 1000 條。全新一代的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8 的平均跑分成績均在 20 萬分以上,直接登頂成為本期榜單性能第 1、第 2 機型。A11 Bionic 晶片強大的處理效能,Android 手機想要追上最快也要明後年才有可能。


● iPhone X 性能狠甩安卓兩條街 效能直逼電腦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