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積電:iPhone 8 A11 晶片將再次改變一切


去年由台灣台積電代工生產的 A10 Fusion 晶片,CPU 採用全新四核心設計,配備兩個高效能核心與兩個高效率核心,是歷來最強大的智慧型手機處理晶片。開發者 Steve TS 在 iOS 11 GM 韌體中發現了有關最新 A11 晶片訊息,A11 晶片將會是採用的是六核心處理器的性能怪獸。

開發者 Steve TS 表示 A11 擁有六核心,包括 2 個高功率的「Monsoon」核心以及 4 個低功率「Mistral」核心,6 個核心全部獨立尋址並不是之前 A10 採用的 Fusion 設計。可讓 iPhone 8 拍攝 4K 錄影功能 60 fps 高畫質影片,和 240 fps 的1080p HD 錄影功能。


● iPhone 7 台灣之光:A10 晶片由台積電代工生產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