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蘋果全家都留 iPhone X 瀏海會怎樣


和其他上下留黑邊的全螢幕手機不同,iPhone X 讓前 TrueDepth 相機左右兩邊螢幕也能顯示內容,是目前全世界螢幕占比最高的手機,而且 Face ID 臉部辨識也取代了 Touch ID 指紋辨識,不需要和其他 Android 手機一樣將指紋放在非常難用的手機背面,也影響整體設計美觀。

手機正面上下留黑邊被網友稱為平頭和下巴,iPhone X 的 TrueDepth 相機黑塊國外網友稱它為「Notch (缺口)」,台灣網友則叫它「瀏海」。如果 MacBook、iMac、iPad 和 Apple  Watch 未來也採用 TrueDepth 瀏海設計會是什麼樣子呢?

近日 CURVED/labs 工作室製作了一段概念設計影片,讓大家看看如果未來 Apple 產品採用TrueDepth 臉部辨識和無邊框設計會是什麼樣子。


● iPhone X 竟然有 50 個新功能和改進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