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即將到來!開發者請為iPhone X優化App


第一批 iPhone X 手機即將在下個月 3 號送到用戶手中,美國 Apple 公司鼓勵開發者為 iPhone X 優化自己的 App 應用,可以下載 Xcode 9.0.1 和使用 iPhone X 模擬器測試應用。

iPhone X 配備全新 5.8 吋 OLED Super Retina HD 螢幕,HDR 顯示器具備 1,000,000:1 對比度、高解析度與亮度、支援廣色域,以及業界最佳的色彩精準度,能提供更加身臨其境的應用體驗。Apple 建議開發者透過 iTunes Connect 提交他們完成的 App 應用和相應的元數據,還為開發者準備了Human Interface 界面設計指南。


● Update your apps for iPhone X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