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前 iPhone 8 在這世界上沒有對手


硬體評測應用安免兔今天公布 10 月手機性能榜單 TOP10,無意外依然再次由 Apple 公司推出的 iPhone 8 Plus 位居榜首,安兔兔平均跑分達到了 21.7 萬;iPhone 8 則位居第二,跑分成績同樣超過了 21 萬。性能最佳的 Android 手機一加5平均跑分只有 18.1 萬,距離 iPhone 8 還有非常大一段差距。

至於 10 月安兔兔 iOS 設備性能榜單 TOP10,隨著新款 12.9 吋 iPad Pro 的入圍,10.5 吋 iPad Pro 排序退居第二。 當然,作為兩款搭載蘋果 A10X 的 iOS 設備,新款 12.9 吋 iPad Pro 和 10.5 吋 iPad Pro 安兔兔平均跑分均超過了 22 萬,iPhone 8 Plus 僅能在 iOS 榜單排名第三。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