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越獄末日已近?Cydia兩大內建源宣布關閉


不止 iOS 系統 JB 越獄的用戶越來越少,連 Android 系統願意花時間 ROOT 用戶也是。今年中 Cydia 創始人 Jay Freeman 在接受媒體 Motherboard 訪問時表示:「以後請再也不要寄希望於 iPhone 越獄了」。最近 JB 越獄社區再傳來不好消息,Cydia 三大源中的兩個已經停止服務。

在 Cydia 三大內建源之一的 ZodTTD / MacCiti 在上周關閉後,今天 ModMyi 也宣布關閉 ModMyi 源的主機服務,目前 Cydia平台只有 BigBoss 內建源仍正常運行。ModMyi 表示因為伺服器成本太高,以至於無法盈利,這就是關閉源的原因。ModMyi 建議越獄社區的開發者轉移到 BigBoss 源,這是目前最後一個仍然可以連接的大型 Cydia 源。


● Cydia 為什麼叫 Cydia?能用來做什麼



ModMyi and MacCiti Cydia Repos Offlin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