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迷福音:Apple TV App 加入體育分區

http://www.iphonetaiwan.org/

透過 Apple TV App 應用程式,讓你在 iPhone 和 iPad 上也能瀏覽超過 60 個影片服務的內容。你能找到喜歡的電影和節目,還有 Apple 精心挑選的影片建議。在最新 iOS 11.2 和 tvOS 11.2 系統為 Apple TV App 加入了「體育分區」,可以讓用戶查看即時比賽分數,通知比賽提醒以及一次性觀看多個比賽。

在 Apple TV App 的體育分區能設定喜歡的運動比賽和球隊,提供了關注喜歡的隊伍功能,支援運動項目包括 NBA、MLB、NFL 和 NHL 等。在比賽開始前 iPhone 和 iPad 會提醒通知,觀看比賽時將會顯示即時比分和剩餘時間。

Apple TV App 應用程式可以在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上無縫切換工作,所以如果你停止觀看電影或臨時出門,你可以稍後在不同的設備上進行選擇。


● 點擊下載 Apple TV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