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Apple Watch 能成為你的私人小護士


根據彭博新聞社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將進一步加強 Apple Watch 在心率監測方面的特性,為其研發 EKG / ECG 心電圖監測功能。正在研發和測試的一款 Apple Watch,能用兩根手指在兩側擠壓手錶的邊框來記錄心率活動,也就是我們熟知的 EKG / ECG (心電圖) 測試。透過 EKG 感測器可以偵測到由於心跳節奏變化導致的皮膚內電信號的變化,偵測其他類似心律不齊這樣的異常活動。

去年史丹佛大學研究人員研究證實,Apple Watch 是目前市場上最準確的心率監測智慧裝置。Apple Watch 的心率感應器使用光體積變化描記法,能利用與感光光電二極體配對的綠色 LED,來偵測特定時間流經手腕的血液量。


● 研究證實:心率監測智慧裝置 Apple Watch 最準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