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推出家長能監控的小孩版 Messenger Kids


美國 Facebook 公司今天推出兒童版「Messenger Kids」聊天應用,讓家長有更多的控制權,像是控制小孩 Messenger 的好友聯絡名單,使他們在安全的環境下結交新朋友。讓家長和已批准的成年人,可以透過他們的 Messenger 應用程序進行連接 Messenger Kids。

家長不需要為小孩建立 Facebook 帳號或電話號碼註冊,只要家長和監護人使用自己的 Facebook 帳戶授權其孩子的 Messenger Kids 帳戶,就能讓小孩在 iPad、iPod touch 和 iPhone 上使用 Messenger Kids 聯天應用和好友視訊。

Facebook 強調 Messenger Kids 完全免費沒有廣告,小孩的訊息也不會被用戶廣告行銷,其中也沒有應用內購買項目。重要的是 Messenger Kids 符合兒童線上隱私保護法 (COPPA)。Messenger Kids 支援繁體中文等多種語言,目前只先在美國 App Store 上架,之後會推向更多國家。


下載 Messenger Kids for i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