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馬拉拉合作:資助 10 萬女童上學


美國 Apple 公司不止積極推動「人人可編碼」教育計畫案,現在又與馬拉拉基金會 (Malala Fund) 合作,資助女童教育,成為該基金會第一個榮譽合作夥伴,使得馬拉拉致力於資助女童教育和倡導平等機會的心血獲得重大擴展。由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 Malala Yousafzai 領導的馬拉拉基金,支持每個女孩都應該享有 12 年的免費、安全和優質教育的權利。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與馬拉拉於黎巴嫩會面,兩人共同探望黎巴嫩籍與敘利亞籍學生。在 Apple 公司的資助下,馬拉拉基金會可望能使其 Gulmakai Network 所頒發的助學金數量倍增,並將資助計畫延伸到印度和拉丁美洲,最初的目標是向 10 萬多名女孩提供中等教育機會。


● 歐洲70所大學加入蘋果「人人能編碼」活動



Apple 與馬拉拉基金會 (Malala Fund) 合作 資助女童教育


Apple 與馬拉拉基金會合作 共同支持女童教育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