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70所大學加入蘋果「人人能編碼」活動

Everyone Can Code

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對世界各地的學生發起「人人能編碼」(Everyone Can Code) 計畫,這些學校現在提供「使用 Swift 開發 App」(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課程,並在所有  Apple Store 直營店舉辦「一小時編碼」活動。Apple 今天發出新聞稿宣布,歐洲已有 70 家大學 / 學院響應“Everyone Can Code”活動。

這些學院和大學正在採用 Apple 應用程式開發與 Swift 課程,Everyone Can Code 課程幫助為所有學生創造機會,並為他們提供在繁榮的應用程式經濟中追求職業所需的技能。全年課程由 Apple 工程師和教育工作者設計,為各級和各種背景的學生教授編碼和應用程式設計。


● 蘋果宣布將“人人能編碼”推廣到全球大學


Swift Playgrounds

Apple celebrates Hour of Code at all Apple Stores.


Apple opens Everyone Can Code initiative to students around the world.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