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腦洞大開:《家園》帶你認識全球最怪房子


美國 Apple 公司在推出自製真人秀節目《應用星球》,和在車上訪問大明星的綜藝節目《拼車卡拉OK》後,根據 Variety 最新報導,Apple 將再新增一部名為《家園 (Home)》的系列紀錄片,將介紹全球一些不尋常的房子和背後建造者們的心聲。

《家園》第一季預計播出 10 集,每集長達一小時。該節目由 Altimeter Films,Time Inc. Productions 和 Media Weaver Entertainment 製作,導演 Matt Tyrnauer 掌舵。這個《家園》系列將讓觀眾看到前所未見的全球最奇特的家園,和深入了解那些建造者們當初的心聲。




Apple's upcoming TV slate is 'Home' docuserie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