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HomePod 創造一種全新的音樂體驗


蘋果 HomePod 無線揚聲器將於 2 月 9 日於首波國家開賣,在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的 Apple 零售價格為 $349 美元,有白色和灰色兩種顏色選擇。上周美國 Apple 公司全球行銷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接受 Sound & Vision 採訪後談到:「HomePod 為何與眾不同,我們為 HomePod 創造一種全新的音樂體驗,這種新體驗不僅需要聽起來不可思議,而且需要實現互動也很有趣。」

HomePod 搭載的 A8 晶片能夠分析內建麥克風陣列收到的回音,然後會識別出空間中牆壁的位置進而自動調整音頻,將環境混響和備份聲音反射到牆面,讓 HomePod 發出的聲音更好地擴散到整個房間中。無論放在哪裡,HomePod 都能提供令人驚嘆的音頻質量 - 在房子的任何房間裡播放任何音樂風格,獲得難以置信的音樂聆聽體驗。


● HomePod首波廣告來了:難以置信的聆聽體驗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