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智慧音響:1/26 預訂、2/9 開賣


在去年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布了全新的產品 HomePod 智慧音響,美國 Apple 公司剛正式宣布,HomePod 智慧音響將於 1 月 26 日本周五開放預訂,2 月 9 日 正式開賣。HomePod 突破性無線揚聲器將先進的音樂技術帶入任何家庭,獲得難以置信的音樂聆聽體驗。

無論放在哪裡,HomePod 都能提供令人驚嘆的音樂質量 - 在房子的任何房間裡播放任何音樂風格。只需使用您的聲音呼喚 Siri,使用起來既簡單又有趣,並可與 Apple Music 訂閱協同工作,獲得突破性的音樂體驗。HomePod 可於 1 月 26 日星期五在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線上預訂,HomePod 將於今年春天抵達法國和德國,售價 $349 美金。


● HomePod - 蘋果重新發明了家庭智慧音響



Apple will release HomePod speaker on February 9th.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