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 大卸八塊:內部設計一覽無遺


一台入門價要台幣 16 萬的 iMac Pro 工作座電腦在開售後,維修網站 iFixit 立即對 iMac Pro 進行拆解和分析,讓大家了解一部多達十八核心的 iMac 電腦內部秘密。

iFixit 拆解的是一台入門款 8 核 3.2 GHz Intel Xeon W 處理器 iMac Pro,配備 32GB (4 x 8GB) 2666 MHz DDR4 ECC 記憶體,型號為 A1862。iMac Pro 採用雙風扇散熱器設計,散熱能力提升80%,能幫助 CPU 與 GPU 處理器降溫。AirPort 無線網卡功能被焊接在主板上,與 iMac 5K  的模組化設計不同。

iMac Pro 記憶體使用的是海力士 H5AN8G8NAFR-VKC 2,666 MHz DDR4,每個 SSD 都通過基於 PCIE 的 NVMe 接口連接,型號 656-0061A。蘋果 T2 T2 339S00467 晶片負責 SMC、圖像信號處理、音頻控制和 SSD 控制,還有 Secure Enclave 以及硬件加密等功能。Apple 338S00268 應該這就是的 A10 Fusion 晶片,首次出現是用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手機上。


● iFixit iMac Pro Teardown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