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impose X - 用手機就能專業照片編輯


Superimpose X」是款由 Pankaj Goswami 開發的照片編輯應用 App,支援多種圖層的編輯功能,可進行混合模式、蒙版、調整、畫筆、塗抹、扭曲、效果、清晰度和投射陰影來編輯照片。無論您是專業人士還是業餘人士,Superimpose X 都能給您的指尖帶來驚喜。

Superimpose X 支援 iOS 10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設備,圖層支援 18 種混合模式,還能調整照片透明度。還提供多種選取工具,從魔術棒、魔術套索和預定義的形狀都有。還能直接從相機中填充圖層,使用其蒙版和混合模式進行即時渲染,編輯功能非常豐富。


下載 Superimpose X for iOS



Superimpose X Easiest way to superimpose one photo.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