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推出首款支援蘋果 CarPlay 車型

toyota-avalon-support-apple-carplay

TOYOTA (豐田) 汽車今天在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上推出全新的 2019 年款 Avalon 轎車,是日本 TOYOTA 公司首款支援蘋果 CarPlay 的車型。CarPlay 系統可呈現於汽車本身配備的螢幕上,接上 iPhone 能取得路線指引、撥打電話、收發訊息和聆聽音樂,同時繼續專心駕駛。

TOYOTA 2019 Avalon 車款擁有 9 吋觸控螢幕、Qi 無線充電配件等。CarPlay 將透過 USB 線與 iPhone 連接,將於 2018 年春季上市銷售。TOYOTA 的 2019 車款搭載 Entune 3.0、Enform 2.0 等車內系統都將支援蘋果 CarPlay。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