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蘋果為員工和家屬開健康診所

apple-ac-wellness-medical-clinics

根據 CNBC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計劃今年春天為其員工及其家屬開設兩家“AC Wellness”健康診所。一家開設在新總部 Apple Park 園區,另一家開設在 Apple 先前總部所在的 One Infinite Loop 舊金山灣區南部庫帕提諾園區。

「Apple 園區健康網路 (AC Wellness Network) 是一項獨立的醫療實踐,專門為在聖克拉拉峽谷區的 Apple 員工及其家屬提供有愛、有效的醫療保障,包括 Apple Park 健康中心。Apple 園區健康網路相信可以透過技術與病人建立可達的信任,促進高質量的護理和獨特患者體驗,這些健康中心將為員工及其家屬提供可促進高質量的醫療體驗。」
AC Wellness 工作列表還描述了健康診所體驗,旨在為員工及其家屬提供“獨特的禮賓式醫療體驗”。在今年春天計劃開業之前,幾個職位在 AC 健康地點開放,Apple 正在尋求醫生、護士、臨床鍛煉教練和行為健康合作夥伴等。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