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拆解報告出爐:完全無法自己維修

Apple HomePod Teardown

HomePod 開賣後 iFixit 網站立即將它進行拆解,讓大家知道 HomePod 裡面隱藏了什麼樣的技術。iFixit 表示:HomePod 的外部看起來設計非常簡單和堅固,耐用性應該不是問題,但是用戶不可能自己動手修理它。在 10 分可修復性分數上,iFixit 給了 1 分,完全無法用非破解性的方式拆解。

HomePod 的型號為 A1639,Apple 工程師為它開發了獨特的 3D 聲學網,這種獨特設計可以保護 HomePod 內部進入灰塵,而且不會影響聲音穿透。內部處理晶片為 A8 APL1011 SoC,採用東芝 THGBX4G7D2LLDYC 16 GB NAND 閃存,支援採用 MIMO + 藍牙 5.0 的 802.11ac Wi-Fi 網路技術。


Apple HomePod 完整拆解報告




iFixit teardown Apple HomePod smart speaker.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