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HomePod 開箱圖集欣賞 (圖多)


再三天 Apple HomePod 智慧音響就會在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開賣,今天很多科技媒體已經提前收到 HomePod 進行開箱和評測。TheVerge 表示 HomePod 聽起來不可思議,是同價位音響中音質最好的,而且外觀非常精緻時尚。

TheVerge 認為 HomePod 是一款非凡的新型音響設備,音樂聽起來比其他任何類型的智慧音箱都做得更好,而且確實有效。但是除非你完全使用 Apple 生態設備,並且優先考慮音質,否則我認為你可以更好地選擇其他智能揚聲器,這些揚聲器聽起來幾乎一樣好,並提供真正適合你生活的服務和功能。(備註:目前 HomePod 只支援 Apple 設備,無法與 Android 連接)


● HomePod 智慧音響:1/26 預訂、2/9 開賣



Apple Homepod Unboxing Taiwan.






HomePod review round-up






Apple HomePod Review Smart Speaker.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