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超越三星成為全球最大智慧手機商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公布 2018 年第一季度業績財報,共售出 7,730 萬部 iPhone,公司季度營收為 883 億美元。市場調研機構 IDC 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去年第四季 iPhone 的出貨量是 7,730萬部,市場份額為 19.2%,韓國三星出貨量是 7,410 萬台,市場佔比為 18.4%,與去年同期相比出貨量減少 340 萬台,Apple 取代三星成去年第四季度全球第一大智慧手機廠商。

Apple 首席財務官 Luca Maestri 表示:“得益於良好的營運和業務表現,本季度我們實現了創紀錄的盈利能力,EPS 增長了 16%。“營運現金流量非常強勁,達到了 283 億美元,我們透過我們的資本返還計劃向投資者返還了 145 億美元。”

蘋果公布營收再破記錄:分析師臉好腫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