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銷量超越三星+亞馬遜 統治平板市場


美國 Apple 公司近日公布最新財報,上季共售出了 1,320 萬部 iPad,帶來了 58.62 億美元收入。根據研究公司 IDC 今天公佈的數據顯示,去年的 iPad 總銷量為 4,380 萬,iPad 的銷量超過了三星加亞馬遜 (Amazon) 平板電腦的總和,iPad 依然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平板電腦。

2017 年 iPad 佔據了平板電腦 26.8% 市佔,去年售出的平板電腦平均每四台就有一台是 iPad。IDC 估計三星和亞馬遜年內分別出貨 2,490 萬部和 1,670 萬部平板電腦,兩家公司合計銷售量為 4,160 萬台,還比 iPad 銷售量少了 220 萬台。Apple 現在有入門級的萬元 iPad,也有主打性能和顯示效果的高階 iPad。今年全新的 iPad Pro 可能會採用和 iPhone X 相似的窄邊框和 Face ID 設計,繼續把 iPad 向商業和教育市場領域推動。


● iPad 不死:繼續統治平板電腦市場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