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慧手機一半收入都被 iPhone 賺走了


市場調查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今天公布最新數據,2017 年第 4 季度全球智慧手機總營收創下歷史新高,達到了 1,200 億美元。Apple 公司推出 iPhone X 後在全球智慧手機行業的收入中所佔份額達到了創紀錄的 51%,去年第四季度 iPhone 收入總計達 615 億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 估計,iPhone 智慧手機收入是韓國三星的三倍,比中國華為高出將近七倍。Strategy Analytics 執行董事 Neil Mawston 說:“ iPhone 就是一台令人難以置信的賺錢機器。iPhone 的平均銷售價格接近 800 美元,是全行業平均水平的四倍。”Apple 公司執行長庫克表示:「iPhone X 需求超過了我們的預期,自從 11 月發售以來,它一直是我們最暢銷的 iPhone。」


● iPhone X 真的賣不太好:全球第一而已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