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支援 iPad 分割視窗:邊看書邊上網


美國 Amazon 公司今天更新 iOS 版 Kindle (電子閱讀器) App,帶來了多項新功能,包括在 iPad 上全新推出分割視窗。能在 Kindle 應用內分割窗口能在閱讀的同時執行多項任務,用 iPad 一邊閱讀一邊瀏覽網頁無需切換畫面。

在 iPhone 和 iPad 上透過的亞馬遜 Kindle 應用程式 App,允許在 iOS 設備上閱讀 Amazon 亞馬遜購買的電子書,Kindle (電子閱讀器) 嘗試滾動翻閱電子書就像瀏覽網頁一樣。通過“設置”開啟流暢滾動模式。打開電子書時,使用 Aa 菜單即可輕鬆開啟或關閉該模式。在圖書館中下拉即可刷新電子書列表,並且有新的 Kindle 阿拉伯字典。


下載 Amazon Kindle App for iOS






Amazon Kindle Support iPad Split View.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