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開放更新:電池效能管理功能來了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釋出 iOS 11.3 正式版系統更新,包括全新的 Animoji、ARKit、訊息等功能等重大更新,並讓使用者能在「健康」app 裡檢視健康紀錄。(所有支援機型都能更新了)

iOS 11.3 帶來 ARKit 1.5 能讓海報、標誌與圖畫轉變成擴增實境的一部分。iOS 11.3 的全新 Animoji 包含龍、熊、骷髏與獅子共計有 16 種不同的角色。「商務聊天」可讓使用者在「訊息」app 內與像是 Lowe’s 這樣的大企業直接對談。iOS 11.3 加入全新功能,可顯示電池健康狀態,並針對電池是否需要維修做出建議。這項功能可在「設定>電池」找到,適用於 iPhone 6 與後續機型。

iOS 11.3 功能與特色還包括 Apple Music、HomeKit 和 AML 進階行動地點,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用戶可透過 Wi-Fi 網路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裡更新 iOS 11.3 系統。

● 如何更新 iPhone、iPad 系統 (韌體) 版本




Apple Releases iOS 11.3 fix Batteries and Performanc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