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 現可追蹤滑雪和雪板活動


從今天開始,滑雪者和滑雪愛好者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3 透過對 App Store 中可用應用的新更新來追蹤他們的活動。手錶用戶現在可以記錄跑步數據,利用 GPS 和高度計查看垂直下降數據和其他統計數據,並直接向 Apple Watch Activity 應用程式提供積極的卡路里測量。

Apple Watch 可記錄滑雪訓練,第三方應用 snoww、Slopes、Squaw Alpine、Snocru 和 Ski Tracks 也已經更新,並支援最新的 watchOS 4.2 API,可以追蹤的數據包括:總垂直高度和水平距離、運行次數、平均和最大速度、花費的總時間、消耗的卡路里,為冬天運動提供更豐富訊息。



Apple Watch Series 3 tracks skiing and snowboarding activity.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