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不是最後!後面還有 iOS 11.4

iOS 11.4 ClassKit for Education Apps

原本以為在 6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前,iOS 11.3 會是 iOS 11 系統的最後一個版本。不過在今天舉行的 Apple 教育活動上發布了 ClassKit 框架,並確認 ClassKit 框架將於 iOS 11.4 中推出,不需要等到 iOS 12 系統。

開發者使用 ClassKit 框架可與強大的全新 iPad 應用程式 Schoolwork 配合使用,可幫助教師和學生追蹤任務和課業進度。借助 ClassKit,您可以幫助教師輕鬆發現應用中的特定學習活動,只需一次點擊即可讓學生直接參與正確的活動,並安全地私下共享進度數據,以幫助教師個性化教學。


● iOS 11.3 預覽:全新 Animoji 和電池健康狀態



iOS 11.4 ClassKit for Education App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