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始單獨銷售 iMac Pro 暗黑系配件


原本專屬於 iMac Pro 的暗黑系配件,也就是太空灰版 Magic Keyboard、 Magic Mouse 2 和 Magic Trackpad 2,現在也可在 Apple 官方網站商店單獨購買,不過售價比銀色版本貴一些。

Magic Mouse 2 - 銀色售價 NT$2,490,太空灰色 NT$2,990。Magic Trackpad 2 - 銀色 NT$3,990,太空灰色 NT$5,190。含數字鍵盤的 Magic Keyboard - 繁體中文 (倉頡及注音) - 銀色 NT$3,990,太空灰色 NT$5,190。(暫時還沒看到太空灰版 Lightning 傳輸線)


訂購 太空灰 Magic MouseTrackpadKeyboard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