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OS 11 概念設計:讓一切重新開始


在今年中的 Apple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就會發布最新 macOS 11 系統,根據彭博新聞社報導,Apple 將增加新的開發者工具,讓開發者能夠設計在 iPhone、iPad 和 Mac 設備上運行的單一應用程式。今天來自西班牙的設計師 ÁlvaroPabesio 推出了一款「macOS 11 概念設計」,幾乎對 macOS 的所有功能都進行了重新構想,大幅改革 macOS。

在這組 macOS 11 概念設計中,幾乎所有的東西都以某種方式改變了。首先,經典的 macOS 選單欄已經大大簡化,狀態欄可以轉換為右側的完整 iOS 類控制中心和左側的傳統選單欄控件,通知中心還保留著新的小工具和分組通知。(完整設計可參考下方組圖)


macOS 11 - Concept by Alvaro Pabesio



macOS 11 概念渲染欣賞:將一切重新構想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