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 新功能和改進搶先看

11-4-airplay-2-homepod-stereo

美國 Apple 公司在上周開放 iOS 11.3 正式版更新後,今天向開發者發布了 iOS 11.4 、tvOS 11.4、watchOS 4.3.1 首個開發者測試版,在 iOS 11.4 Beta (內部版本號 15F5037c) 版中重新加入 AirPlay 2 隔空播放、iCloud 訊息同步和 HomePod 立體聲功能。

iOS 11.4 將加入 ClassKit 開發框架,又重新帶來了HomePod 立體聲配對功能,iOS 11.4 包含兩個 HomePods 的立體聲支援。AirPlay 2 帶來了降低的延遲的多房間音樂,同時多設備音頻控制和其他改進。在 iOS 11.3 中取消的 Messages on iCloud 訊息同步和備份功能,也有望在 iOS 11.4 正式版中重新加入。


● iOS 11.3 不是最後!後面還有 iOS 11.4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