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好環保:全球採用 100% 再生能源

apple-globally-powered-by-100-percent-renewable-energy

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其全球設施包括 Apple Store 零售商店、辦公室和數據中心等,都以 100% 的清潔再生能源供電。此成就涵蓋 43 個國家與地區 (包括美國、英國、中國和印度) 的 Apple 直營店、辦公室、數據中心和位於同地的廠辦設施,現已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我們承諾要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終於達到這個重大的里程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我們將繼續拓展產品原料、產品回收方式、廠辦設施以及與供應商合作的可能性,藉以為再生能源開創新的創造性和前瞻性資源,因為我們知道美好的未來取決於此。」

Apple 與合作夥伴目前積極在全球建立新的再生能源計畫,為當地社區、州乃至整個國家或地區提供更好的能源選擇。Apple 透過公用工程來建立或開發前無來者的全新區域再生能源計畫。這些計畫涵蓋各式各樣的能源來源,包括太陽能電池陣列和風力發電廠,以及沼氣燃料電池、微型水力發電系統和能源貯存技術等新式技術。

目前 Apple 在全球擁有 25 個營運中的再生能源計畫,總發電量達 626 兆瓦,在 2017 年共計有 286 兆瓦太陽能 PV 上線,這是歷來發電量最多的一年。另外還有 15 項計畫正在建置,完工後將有 11 個國家與地區產出逾 1.4 吉瓦的清潔再生能源。


● 綠色環保的 Apple 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 Better



Apple 現已於全球採用 100% 再生能源


Apple globally powered by 100 percent renewable energy.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