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突發降價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將「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 (1 公尺)」售價,由原本的 NT$850 降到 NT$690 新台幣,降價後和第三方連接線相比性價比高了不少。

透過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除了能讓 iPhone、iPad 或 iPod,連接至支援 USB-C 或 Thunderbolt 3 (USB-C) 的 Mac 進行同步與充電外,搭配 Apple 29W、61W 或 87W USB-C 電源轉接器為你的 iOS 裝置充電,並可完全發揮 iPad Pro、iPhone 8、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X 的快速充電功能。

1 公尺的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由 NT$850 降至 NT$690,2 公尺還是 NT$1,150。


購買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