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可望升 iOS 12:最長壽神機


美國 Apple 公司於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s 手機,搭載 Apple A7 處理器和 Touch ID 指紋辨識,是全球首部採用 64 位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在 iOS 12 系統出現的 WebKit 開發測試報告中,赫然見到支援 iPhone 5s 設備,iOS 12 系統有望將繼續支援 iPhone 5s。

Webkit 是一種渲染引擎,主要應用在 macOS 和 iOS 的 Safari 瀏覽器中。在開源 Webkit 項目頁面明確提到了運行 iOS 12  的 iPhone 5s 設備,Apple 讓 iPhone 5s 再戰一年的可能性很大。在 6 月 4 日的 WWDC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就能知道 iPhone 5s 是否可更新 iOS 12 系統。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