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陣營無法活:iPhone X 捲走 35% 利潤

iphone-x-35-percent-q4-2017-smartphone-profits

根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 今天上午所公布的最新報告,去年全球手機利潤同比下滑 1%,但 iPhone X 光是在 2017 年第四季度就佔了全球手機總利潤的 35%。如果再加上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7 等 Apple 手機,iPhone 就搶走了整個手機市場 86% 的利潤。

雖然 iPhone X 售價偏高影響到銷售量,但獲利能力還是相當驚人。iPhone X 當時僅僅上市才兩個月,就創造了手機行業 21% 的營收以及 35% 的利潤,比本季度超過 600 家 Android OEM 廠商的綜合利潤高出 5 倍。Apple 是最賺錢的品牌,佔手機市場總利潤的 86%。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