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老闆:合併iPad和Mac不是個好主意

opposed-to-merging-mac-ipad

美國 Apple 公司過去曾多次表示沒有打算將 iOS 和 macOS 整合成一平台,近日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接受《雪梨晨鋒報》Peter Wells 採訪時談到:「我們不認為在某種程度上可以將一個強加給另一個。它們兩個都很棒的原因之一,是我們讓它們做它們最擅長的事。一旦你打算融合它們,那就得做出折衷和妥協。」

不管是用滑鼠操作 iPad,或是用點擊觸控來使用 Mac 電腦體驗都不是很好。Tim Cook 表示:「也許 Mac 和 iPad 組合的效率能更高一些,但那不是它應有的樣子。它應該是可以用來幫助人們改變世界的,幫助人們表達激情和創造力的。因此,對於這種某些人十分熱衷的融合體,我不認為這是用戶想要的。」

在今年 WWDC 不會看到 MacOS 和 iOS 合併,但將會更好融合。


● 蘋果副總裁:專業用戶想要的不是觸控螢幕 Mac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