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所有 app 必須支援 iPhone X 和 iOS 11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通知開發者,從今年 7 月 18 日開始,所有提交的 iOS app 應用程式更新必須支援 iPhone X 的 Super Retina 螢幕和 iOS 11 SDK。在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後,Apple 開始積極為新 iPhone 做準備。

Apple 提醒開發者將 Xcode 版本更新為 Mac App Store 上提供的 Xcode 9 最新版本,其中包括 iOS 11 SDK,並構建您的 app 應用程式。從 2018 年 7 月開始,提交給 App Store 的所有新 iOS 應用程式和更新都必須使用 iOS 11 SDK 構建。所有適用於 iPhone 的新 iOS 應用程式和更新 (包括通用應用程式) 必須支援 iPhone X 的 Super Retina 螢幕。

iOS 11 系統為全球數億名用戶,帶來了創新性的功能和重新設計的 App Store。您的 app 可以利用 Core ML、ARKit、全新攝像頭 API、SiriKit、Apple Music 集成、iPad 拖拽功能等等為用戶提供更加智能、更加統一以及更加沉浸式的體驗。


● 蘋果宣布 6 月 4 日發布 iOS 12 系統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