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nator Pro - 專業設計人的向量繪圖工具


Vectornator Pro」是款由 Linearity GmbH 開發的向量繪圖應用,為專業設計人員提供了一整套可靠的創作工具。在 iPhone 和 iPad 上用手指或觸控筆創造出色的高品質插畫,還能從 iCloud 和 Adobe's Creative Cloud 導出圖形或將圖形導入,輕鬆將作品與全世界的人分享。

Vectornator Pro 提供非常多專業的向量繪圖工具,像即時混合模式、遮色片與對齊工具, CMYK 等色彩配置文件、模糊元件、自定義字體、P3 空間支援、螢幕分割、拖放、壓力敏感畫筆工具和數值變換坐標和單元尺寸等。PDF、SVG、PNG 與 JPG 所有常用文件格式,隨時隨地加以編輯,然後只需輕輕一點即可在電腦上流暢無縫地進行調整。


下載 Vectornator Pro for iO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