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 充電板 9 月開賣 運行精簡版 iOS


去年底和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一起發布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原本預定於 2018 年初開賣,但一直到今年中的 WWDC 2018 全球開發者大會結束還是沒有推出。根據彭博新聞社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 9 月發售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

原本 AirPower 預定於今年 6 月份推出,大概是在 2018 年 WWDC 大會上發布,但因為 AirPower 碰到技術問題而延期,包括過熱的可能性,複雜的多設備充電電路以及配件附帶的韌體錯誤。

蘋果 AirPower 比普通的 Qi 標準無線充電板更複雜,這款設備運行的是“精簡版” iOS 的定製 Apple 晶片。精簡版 iOS 負責管理電源管理與同時和 iOS 設備配對、Apple Watch 以及AirPods 等充電設備通信,同時 AirPower 內部的電路設計也非常複雜。



Apple's AirPower wireless charger.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