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全新 Apple Books 書店搶先看

Apple Previews Redesigned Books App Coming in iOS 12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2 系統中,除了將「iBooks」電子書改名「Apple Books」外,還為 iPhone 和 iPad 重設計了更適合閱讀的界面,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新型態易用的應用程式。

Apple Books 是一款全新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重新設計的分類包括:Reading Now、Library、Book Store、Audiobooks、Search,可讓 iPhone 和 iPad 用戶輕鬆發現並欣賞書籍和有聲讀物。Apple Books 電子書應用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 iOS 12 中取代 iBooks。

Apple 公司的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Apple 電腦將激發人們對閱讀的熱愛 - 它讓你的指尖世界充滿書籍和有聲讀物,無論你想潛入你最喜歡的故事幾分鐘還是幾個小時,Apple 互聯網軟體與服務總裁。“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大的書籍重新設計,我們希望這個美麗的應用程式能夠激勵客戶和作者。”


● 去「i」化: iTunes Connect 改名 App Store Connect



Apple Books, all new design for iPhone.


全新的 Apple Books 圖書應用程式,讀者可以透過新的立即閱讀標籤快速訪問他們的圖書,或訪問圖書館標籤查看他們的完整收藏。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