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k 更新:頁面上直接錄製、編輯和播放音訊

apple-pages-keynote-numbers-mac-ios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 iOS 和 Mac 版 iWork 辦公文書軟體套組更新,讓 Pages、Numbers 與 Keynote 可直接在頁面上錄製、編輯和播放音訊,還可在頁面佈局文件中加入背景的顏色和影像。

這次 iOS 和 Mac 版 iWork 更新,內建音頻錄製和行動設備上的智慧註釋改進。iWork 4.1 版本還加入智慧型註解標記現可在您編輯時隨著文字延伸並環繞,在 iPad 上快速切換繪圖和智慧型註解模式。「設定」> Pages 中的新選項能讓您使用 Apple Pencil 來選取和捲動,在形狀和文字框中追蹤文字更動。在頁面佈局文件中加入背景的顏色和影像,柱狀圖和長條圖中使用圓角,為圖表賦予新的外觀。

使用 LaTeX 或 MathML 記號在頁面佈局文件中加入數學方程式,和多種可編輯的新形狀來讓您的文件內容更為豐富。還能依照類別輕鬆瀏覽樣板,使用發表人模式時,為每份文件儲存不同的自動捲動速度,並改進阿拉伯文和希伯來文的支援。

iPhone、iPad 和 Mac 可到 Mac App Store 或 App Store 上免費更新。


● iPhone 文書軟體 Office、iWork 和 Google 介紹



iWork for iOS and Mac updated, built-in audio recording.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